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上海电力大学飞镖队在高校年度总决赛崭露头角

20194月13日,2018年度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之高校飞镖联赛总决赛在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隆重举行,上海电力大学飞镖队邹杨、邵亦诚、朱翔、缪丽莎、袁林旭、周坤、张亚鹏在教练员赵长海老师带领下参加比赛。这是上海电力大学飞镖队自组建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年度总决赛,队员们发挥稳定,敢打敢拼,勇于突破,在高校联赛中不断锻炼自我,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上海电力大学飞镖队一马当先,队长邹杨、缪丽莎、邵亦诚和朱翔打出了完美配合,率先以2:0击败了对手上海民远技术学院,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经过不断努力,顺利进入四强,对阵老牌强队上海健康医学院,以1:2惜败,止步于第四名。个人赛中,邹杨击败对手进入16强,张亚鹏、周坤进入32强。队员邵亦诚则稳定发挥,连续在16强、8强赛中击败了具有很强实力的种子选手,最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上海电力大学飞镖队是一支崭新的队伍,本次比赛的发挥离不开各位队员的奋勇拼搏以及教练员赵长海老师的悉心指导。希望各位队员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