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焦凤梅书记来我部指导思想政治工作


92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焦凤梅来体育部指导我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焦凤梅书记首先带领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大家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焦凤梅书记还指出体育部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教学、科研、群体和训练工作中做出新成绩,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