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翁培奋带队走访我部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各二级单位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度和质量,2019年4月12日上午,翁培奋副书记一行5人来到部门就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常华,副书记、主任于善安,党总支委员张胜利、王芒等参与座谈。

翁书记一行认真听取部门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详细翻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重点对整改落实工作启动情况,整改落实工作机制运作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推动情况等进行了解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翁书记在讲话中要求,部门班子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要求,坚持立行立改、由点及面地改、标本兼治地改,逐条逐项扎实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同时,要注重举一反三,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与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推动体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