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青春战豪情 可期新征程——第三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我校闭幕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手球魅力”、“工臻时时 秀技此刻 运球帷幄 舍我其谁”的竖幅醒目地悬挂在我校临港校区体育馆墙壁上,国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会旗以及各参赛高校旗帜在体育馆高高悬挂,经过6天110场激烈对抗,第三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圆满完成各场比赛。

我校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手球分会秘书长姜志明以及各参赛高校领导、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我校体育部主任于善安主持。

李和兴在致辞中代表赛事组委会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本届比赛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参赛队员热情高;二是比赛竞技水平高;三是参与面比较广。他指出,各高校运动员之间通过比赛,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本届比赛文明、热烈、精彩、圆满,是大学生手球比赛的一次盛会,也是我校体育工作中的一件盛事。他衷心希望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手球运动在高校的进一步发展。

副裁判长叶霄雪宣布比赛成绩。安徽理工大学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上海电力大学勇夺男子乙组头名、上海体育学院在男子丙组夺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问鼎男子丁组;安徽理工大学折桂女子甲组、合肥工业大学获得女子乙组冠军、上海体育学院在女子丙组独占鳌头。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分别为各组别获奖队伍以及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单位、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颁奖。其中,我校获得男子乙组冠军及优秀组织奖。

徐凯宣布“体彩杯”2019年第三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