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我校举行第二十五届运动会

11月7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临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政领导翁培奋、徐凯、封金章、符杨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4支代表队的千余名师生参加24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第一项,体育健身成果展演环节,由730名身着太极服,精神饱满的大一新生和140名教工代表共同献上规模宏大的养生八段锦展演。展演环节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雄赳赳、气昂昂的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各具特色的学院代表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出上电人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国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学校传统优势项目手球、击剑高水平运动队以及武术项目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运动员入场结束后,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徐凯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公正裁决、真诚服务,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翁培奋鸣响发令枪,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赛会期间,运动健儿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细心指导;观众文明观赛,热情高涨,共同诠释了上电人团结进取、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和运动素养,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电信学院、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分获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学院、能机学院、计算机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此外,在本届运动会男子100米以及女子4×100米的比赛中均赛出可喜成绩,打破了学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