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中国著名足球教练朱广沪一行来我校与师生交流

中国著名足球教练朱广沪一行来我校与师生交流

中国著名足球教练、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上海市足球协会执委秦国荣,青少年华东区足球青训总监李晓一行于11月24日下午到我校为师生们进行讲座交流。体育部党政领导、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教练和队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讲座交流。会议由体育部主任于善安主持。

讲座交流中,广沪指导结合国内外青少年足球训练中的实例,强调大学生足球训练在凸显其强身健体的作用时,更应注重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和技战术的指导,通过丰富多彩的实战训练和活动,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掌握足球的相关技术和战术,成为有理想、有智慧、有担当的足球运动接班人。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教练员有针对性的解决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朱指导认真倾听教练员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并和秦国荣、李晓指导逐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朱广沪教练一行亲临我校足球场,观看并指导了我校足球队的现场训练,作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并与我校足球队合影留念。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师生们亲身感受到了朱广沪等三位优秀教练员的人格魅力,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校园足球和中国足球发展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体育部  王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