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


10月15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UL城市影院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这场观影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与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从不同程度体现出战争的残酷及志愿军战士个个铁骨铮铮,无畏熊熊战火,奋勇保家卫国,视死如归、舍身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及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给我们带来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李滨老师说:“抗美援朝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它犹如一座丰碑,在时刻提醒着我们,身为中国人骄傲而自豪,也时刻提醒我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正义。”任建老师也发表感想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我们坚信: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其他党员们纷纷表示:祖国当今的和平环境是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苦干实干,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