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xy@shiep.edu.cn
021-61655193
栏目跳转
体育学院

我校举行第二十七届运动会

11月4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临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副校长黄冬梅,总会计师张川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4支代表队的千余名师生参加27个项目的角逐。

开幕式第一项,是由我校600名大一新生组成的国旗方阵进行表演。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他们昂首步入操场,整齐划一地用330块翻板分别拼出了国旗和校庆70周年两幅恢宏大气的图案。接下来的体育教学成果汇报展演中,740师生代表共同献上规模宏大的养生气功八段锦展演。我校击剑队、橄榄球队、街舞社团和空手道社团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展演环节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各具特色的学院代表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出上电人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入场结束后,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李和兴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李校长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上电人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李明福书记鸣响发令枪,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比赛中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奋勇争先,他们在场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教工趣味运动会也在场上同时进行着,共筑同心圆、摸石过河、千里送军粮、火线救援等趣味比赛项目也让平时工作繁忙的教师们,在运动场上变得个个生龙活虎,积极参与运动比赛,感受着健康快乐。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自动化学院和能机学院分获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能机学院、电气学院和环化学院分获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联合党总支、机关和经管学院分获教工趣味项目团体前三名。

                                                            体育学院 供稿